close

高雄左營美食推薦want Go《萬國牛排》瑞豐夜市最夯平價牛排

KH高雄美食指南今天要介紹高雄左營區美食《萬國牛排》,位於裕誠路與南屏路路口最熱鬧的《瑞豐夜市》第一排美食街的最後方,用餐都要排隊30分鐘以上,排隊人潮總是將美食街擠得水洩不通,下午5點開始營業到凌晨1點,一天都要賣出上千份的排餐,這就是《瑞豐夜市》最夯的平價美食《萬國牛排》。

(延伸閱讀:日式牛排丼飯,撲滿整碗烤牛肉的《初肉》!(高雄楠梓美食推薦)

讓你吃了又好想再吃的want Go《萬國牛排》

《萬國牛排》的生意很好,每次都要排隊30分鐘以上才能吃到大家都推薦的牛排,如果不想要排隊就必須提早來排隊了!

*老K建議:《瑞豐夜市》下午5點開始營業,《萬國牛排》通常都會準時開始擺攤,如果不想排隊人擠人可以5點就來吃,不過其他夜市攤販就沒有這麼早擺攤了,吃完牛排之後會沒有攤販可以逛喔~

永遠都要排隊的瑞豐夜市want Go《萬國牛排》

《萬國牛排》的菜單屬於基本款的夜市牛排,價位相當平價,內用還有濃湯、紅茶可以無限暢飲!

瑞豐夜市want Go《萬國牛排》的菜單

  • 鐵板麵

    價格:50元

    他們家的麵條口感相當不錯,QQ的像是烏龍麵的口感,搭配上他們家風味獨特的黑胡椒醬,非常的順口、好吃,還有許多客人只點鐵板麵來吃的呢!

    瑞豐夜市want Go《萬國牛排》的鐵板麵

    *老K建議:老K不是非常會吃辣,所以吃牛排通常都是黑胡椒醬+蘑菇醬,而《萬國牛排》的黑胡椒醬本身就是這兩種醬加在一起的,所以喜歡兩種醬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黑胡椒醬就可以了!

  • 玉米濃湯

    價格:免費無限暢飲

    《萬國牛排》的玉米濃湯跟紅茶都是免費無限暢飲的,紅茶比較普通,但是濃湯就跟其他間夜市牛排的濃湯不同,不是一般夜市使用玉米罐頭勾芡的清湯,比較像是義式餐廳那種用牛奶打的濃湯,味道非常濃郁、奶香味很足!讓人一碗接著一碗!

    *老K建議:點完餐以後就可以馬上去裝兩碗湯來喝,喝完剛好上菜,他們家上菜的速度非常快,喝完一碗熱湯剛剛好!吃完牛排以後再去裝一碗來喝,非常的滿足~

    瑞豐夜市want Go《萬國牛排》無限暢飲的玉米濃湯

K-food推薦《萬國牛排》CP值最高的餐點:

  1. 雞腿排

    價格:110元

    他們家的雞腿排外皮酥脆,肉質鮮嫩,搭配上他們獨家特製的黑胡椒醬汁,口味比例條配的剛剛好,不用再加其他的辣椒醬就很好吃了!

    *老K建議:老K個人最推薦雞腿排,煎到金黃酥脆的外皮簡直就像是丟進油鍋炸的炸雞一樣,非常的香~

    瑞豐夜市want Go《萬國牛排》的雞腿排

  1. 厚片牛排

    價格:130元

    厚片牛排7分熟,肉質鮮嫩多汁,呈現淡淡的粉紅色,吃起來香甜有嚼勁,喜歡吃牛排的您絕對不能錯過~

    瑞豐夜市want Go《萬國牛排》的厚片牛排

    瑞豐夜市want Go《萬國牛排》鮮嫩的厚片牛排

《萬國牛排》的綜合評價

料理口味:★★★★☆

C P值:★★★★★

服務品質:★★★☆☆

環境品質:★☆☆☆☆

整體評價:★★★★☆

《萬國牛排》因為在《瑞豐夜市》裡,人滿為患的瑞豐夜市總是人擠人的,用餐環境自然沒有在餐廳裡舒適,但是《萬國牛排》憑著食材的新鮮、獨特的醬汁、親民的價格,吸引大家不惜排隊30分鐘也要來吃,一天賣出上千份的牛排,光外帶就有3、4百份呢!提到《瑞豐夜市》美食小吃一定不能錯過《萬國牛排》喔!

《萬國牛排》店家資訊

營業時間:17:00~01:00

公休時間:星期一、星期三

電話:(07)5915068

FB粉絲團:萬國牛排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與南屏路交叉路口《瑞豐夜市》第一排美食街的最後方

arrow
arrow

    kh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