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楠梓美食推薦《初肉》撲滿整碗烤牛肉的日式牛排丼飯

日式牛排丼飯的牛肉通常都是洋蔥與醬汁燉煮的牛肉片,您有吃過這種撲滿了7分熟鮮嫩烤牛排的牛排丼飯嗎?高雄楠梓區美食《初肉》位於台糖量販店後方土庫三路上,愛大口大口吃肉的您絕對不能錯過KH高雄美食指南推薦《初肉》日式牛排丼飯

日式美食《初肉》牛排丼飯嚴苛的用餐規定

  1. 每天限量100份
  2. 無法電話訂位
  3. 必須現場拿號碼牌候位
  4. 人到齊了才能入座
  5. 不能外帶
  6. 點完餐後不可追加

用餐的條件相當嚴苛,想吃就必須自己提早來排隊,《初肉》的牛排丼飯到底有什麼吸引力,值得人們克服這些難關也一定要吃到它呢?

*老K建議:店家用餐的規定相當的「硬」,建議大家一定要提前去領取號碼牌,不然用餐時間人一多,絕對會讓您等的很久,又遇到店家繁瑣的規定加上1顆★的服務態度而掃興!

《初肉》採用木頭的日式裝潢,門口的餐車就是烤肉的地方,遠遠就能聞到烤肉香~

《初肉》店面

《初肉》的牛排雖然是使用瓦斯爐烤爐不是使用炭火,但是牛排的火侯掌握的很好,烤出來的牛排是粉紅色的香嫩肉質、沒有血水、又不會太老,為他們家的日式牛排丼飯加了不少分!

《初肉》瓦斯爐烤牛排

店內的沒有湯品,但是有可樂以及啤酒可以點,除此之外還有免費提供的蘋果水果茶可以喝!酸酸甜甜的有解膩的效果,與他們家的牛排丼飯還挺搭的。

《初肉》蘋果水果茶

店內是簡單的木頭裝潢,三個四人桌,以及面牆的長排座位,只能容納約20幾人,也沒有限定用餐時間,所以晚到的真的只能耐心的等了。

《初肉》簡單日式木頭裝潢

《初肉》每種牛排丼都可以選擇要搭配溫泉玉子或是黃金蒜片

  1. 溫泉玉子

    溫泉玉子就是半熟溫泉蛋,劃破半熟的蛋白之後,可將蛋黃與丼飯攪拌均勻一起食用,讓飯變得更香更滑嫩順口!

    《初肉》prime背肩牛排丼搭配溫泉玉子

  1. 黃金蒜片

    酥炸到金黃酥脆的黃金蒜片,搭配牛排一起吃,香氣可是加分了不少!

    《初肉》安格斯沙朗牛排丼搭配黃金蒜片

兩種配料只能二選一,店家相當的堅持,就算要加錢也不讓你加,非常的可惜。

*老K建議:玉子滑嫩、蒜片香,老K個人比較喜歡蒜片一點,不過真的很難抉擇,兩個人以上去就互相點不同的來分享吧!

 

《初肉》食材都是美國USAD prime以及安格斯等級的牛肉,菜單只有牛肉丼飯,分別為以下3種:

《初肉》菜單

  1. prime背肩牛排丼

    價格:190元

    背肩部份的牛肉由於運動量大,肥油和筋膜較多,肉質較有咬勁,適合7分熟,也因為肥花較多的關係,吃起來比另外兩種肉來的香,熟度適中香氣四溢的牛排加上淋有醬汁的白飯,伴隨著黃金蒜片、溫泉玉子一起入口,真的非常過癮!

    *老K建議:老K一律只點prime背肩牛排丼,肉紅不帶血水,油花香、筋又帶點嚼勁,相當的不錯,CP值最高!其他的肉吃不太出有什麼不同…

    《初肉》prime背肩牛排丼搭配溫泉玉子

  1. 安格斯沙朗牛排丼

    價格:290元

    沙朗為腰部肉,肉質較軟嫩、油花較均勻,適合5分熟,但是吃起來其實沒有跟背肩牛排丼差很多,CP值比較沒有這麼高。

    《初肉》安格斯沙朗牛排丼搭配黃金蒜片

  1. 極上菲力牛排丼

    價格:390元

    菲力是每隻牛只有不到四公斤的腰內肉,口感鮮嫩、油脂含量低,沒有難嚼的筋肉,但是香氣較差,《初肉》強調極上菲力牛排丼細緻的肉質只提供3分熟,才能吃出它的價值。

    《初肉》極上菲力牛排丼搭配黃金蒜片

《初肉》強調天然生成的牛肉有油有筋是很正常,因此也在他們的FB粉絲專頁上建議如果喜愛完全無油筋的牛排,可以選擇極上菲力牛排丼或是去使用組合牛肉的店家消費。

《初肉》的綜合評價

料理口味:★★★★☆

C P值:★★★★☆

服務品質:★☆☆☆☆

環境品質:★★★☆☆

整體評價:★★★☆☆

《初肉》選用的牛肉與食材也相當的好,肉質香氣四溢,帶有嚼勁,烤的火侯又恰到好處,洋蔥、醬汁與白飯搭配得也很不錯,K-food給他們的料理口味有4顆★的評價,但是應該有很多人在他們的FB粉絲團上看到滿滿的抱怨以及負評,仔細看一下內容都是對於員工服務態度以及滿滿的用餐規定的不滿,這也是K-food挺在意的一個環節,如果這方面能有所改進,相信《初肉》的品質以及生意應該會更上一層樓!

《初肉》店家資訊

營業時間:11:20~賣完(11:00起發放號碼牌);16:50~賣完(16:30起發放號碼牌)

公休時間:每月份不定時休假,依《初肉》FB粉絲團每月份公布的公休時間為準

電話:(07)3516888

FB粉絲團:初肉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三路221號

arrow
arrow

    kh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